close


金瓜石山頂


有開手機閃光



很扯的一戶大腳的


九份 ~!!



還是九份 ~!


 




超水準的一張,PHOTO BY NOKIA 6120


構圖失敗 ~ ˇˇ"



山城一腳 ~!!


山城一腳


庭院出門一角


拍不出我要的feel~!!


如上圖


還不賴 ~!!


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~!!


屋後一角


有夠不鮮綠的 ~! 


塞車了 ~!



 


午夜十二點,忽然接到電話,說要不要去基隆,


幫前主管搬家回基隆瑞芳,和載幾個他的同事一起北上,


閒閒沒事,只說明了明天中午12點要到台中唷~!!


這就是 瘋狂十二小時的由來


因為工作需要,要出席某活動~!!   不過也很好笑, 朋友邀約的第一句話,有沒有喝酒~!!


當天是沒喝,結果出門後,還是在前主管的房間喝了約40cc威士忌,


記得這個量,就可超過0.25毫克的酒測值,只好趕快催大家上路,


畢竟短時間內,酒精是還不會從身體揮發出來,結果~


不然,在交流道上遇到了警察,很緊張,但還不是最緊張的,因為就算吹氣球,


過不過還不知道咧~


不過週末的夜晚,果真是鋼砲的天下(鋼砲=5門或3們掀背車,通常是等於性能車的代名詞)


一台206飛快秒殺過我,及一台9N(VW POLO)在新竹系統附近我140還秒殺我,其他族繁不及備載,


到了基隆廟口,還不是那樣沒啥特別的,不過特別的就在,後來去魚市買了一大塊生魚片只要12XX


鮪魚說~ 結果還切到魚尾 (因為拿去寄放的日本料理店師傅說的)~ 有夠雖阿咧


超便宜的,好想再去那好好的,晃晃拍照,因為住宿不用錢,哈哈 ~!!


因找某人湘談後,讓我思考女王的名言~"不因寂寞而玩樂,但會因玩樂而寂寞" ~


原先以為的,因玩樂而排解寂寞,但答案似乎不然~ 是我想的太簡單 ~!!


還是太過單純,無解,既然有訂下的目標就該遵守,不該讓心被牽著走 ~



最暗的一張



最亮的一張


最自然的一張


庭院一景


大門口


邊間裡面就是和室



客廳一景


套房門口->最暖和的一間


石頭砌成的房子


如圖上所說明


山城的夜景



晃到了



刻意構圖,及不晃的一張


還有拍到,我朋友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