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大概是07年4.5月吧~


交接竟然要跑到嘉義去,蠻扯~


不過我最愛的是不靠GPS,憑方向及之前記憶(看過地圖或有去過)找路


隨然我是那時候最早引進用GPS先進科技開車的駕駛,但方向的概念


從來沒怕過辣(不好意思,拖稿多天及他媽的奇美液晶送修一個月還沒回來,寫文的FEEL太慷慨激昂了點),費話不多說,看圖吧~!!


就是藍而以,超扯~那天台中記得還不是很好的天氣,


不過南下快一百公里,就好像來到了墾丁搬~!!




還是藍~!! ^^




忘了補充一下,我是邊開車邊拍的~!!




這個也很扯,明明是紅燈,我都壓過了班馬線了,看倒數還有四秒唷~!!


結果下一秒就是,連我在內的六台車全部闖了這個紅燈~哈哈


真不曉得車怎麼開的~!!開手排堅達,邊開車邊轉彎,呵呵


其實沒有辣,當時也不怎麼看螢幕,就是拿著大概,一直按


頂多再拿回來看一下,剛剛是不是過分歪斜,部過當時天天開10小時UP的車


車感真的比較好,心臟也都很大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