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SOGO開車出發到僑光  想說了不起20分鐘 ~


台中市六點半的街頭因該不會可怕到哪去 ~ 啊哈 ~!  出發到黎明路口只花了我7分鐘 ~


只停了 忠明中港等左轉 ~ 和文心中港 這兩支紅綠燈 ~ 不過我是一過大墩路就切慢車道的 ~


不然因該沒那麼快~ 不過光是中港黎明路口到 僑光就花了我12分鐘 ~ 不知道怎麼塞的 ~


只停3支 但好像有支停兩次 ~ 因為那時心情放鬆了 沒啥注意 ~


到了僑光 因為約7點 只好等了 ~  停好 點根菸 心想真的有點扯花了20分 ~


沒想到引以為傲的台中街頭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了,沒高架道路還是地下道以及捷運來拯救不行的地步了


交接完 "財務管理原理" 後 ~ 說一下好了 說細一點這個朋友的同學和我親大妹是同事關係 ~ 牽好遠 ~


OK 返家 !!! 原本要去逢甲見朋友的,也因為年老力衰 精力不繼 而作罷 ~ 當然見客戶的事老早在


"九九"霄雲外了,回家再用電話作家庭訪問好了,不過也有原因,想想再從西屯穿越南屯回到家 ~


直接上西屯中彰閘道回家了,剛爬坡時 音響傳來了 魔力紅的 This  Love ~太剛好了 ~


我的右腳又說服我的大腦了,仰或者是發洩一下感情世界的缺憾吧 ~


雖然我小Punto已經跛腳了,還是發出響亮的洩壓閥來回應我 ~


準備噴回家嚕 ~ 中彰車真的有點多 ~ 還是老樣子 下個閘道口就要到140了~ 阿咧  ~~~


留底還是有差 足足到了市政上閘道才到140 ~ 還是沒辦法 戒掉這秒殺的快感 ~


不過140被秒殺還是有過 ~ 當然各位看倌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~ 足足到了永春上閘道口 才慢了下來


因為這是著名的雷射槍靶場 , 專打些不長眼的不然就是些超有錢的 , 因為鬆下油們就會發現 ~


有無 槍手出沒 ~ 進烏日高鐵閘道時 發現花了 不到3分鐘 ~加上僑光上中彰 共 8分鐘 ~


不過通常回到了 平面道路我就會恢復理智,因為又要盯著水溫表了~ 沿著建國路在轉環中回到大慶街~


停好車 也不過花了14.15分鐘 ~ 其實就算不超速 因該也在20分鐘內 ~就從西屯到南屯了 ~


還ok辣 ~


會寫下班後經過流程,主要不是為了寫而寫,順便訓練有順序的敘述方式和有條理有邏輯的思考方式,


腦子想的東西 跳來跳去不是很好 , 因為老是會打斷別人說話 ˇˇ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