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的下午的悶熱~似乎是對應夜晚清涼節目 ~


白色幻想曲 ,純粹是來自心裡那深處的幻想及狂傲想法 ~


說是說 狂熱 ~ 但經過整天會議的熬煮~ 身心早已跟不上 想法 ~


但這不是 所謂 男人到了某個年紀只剩下一張嘴 的那種說法 ~


目前的心境 因該是屬於 心早有所屬 ~ 寧願在那空虛裏沉淪 ~


也不願一 站在海浪上乘風破浪 ~ 這也是ㄧ直以來感情上所處理的做法~  ^^


蠻自豪的ㄧ典 ~  昨晚ㄧ點多的ㄧ通電話 不知道搞誰  ~~ 先前工作的離職員工打給我 ~~


真不是我在說的 都是3.4年前的事了  ~  難道不知道 2個月沒聯絡就不叫朋友了嗎 ~~


因為 朋字有兩個月 ~~  哈哈 其實我是很高興接到他的電話的 ~~ 不過他也蠻雖的 ~


記得上次他也有打 我沒空   害我心想改天ㄧ定要抽空去看望他一下 ~ 男的叫小魚 超cici的


 


 


還蠻想學些錄影還是拍攝方面的怪技術 ~~ 0.0 ?


 發現唷 ~ 這篇寫的超文部對堤的 ~~  還有 每次都寫些 心情日記 也不知道搞誰ㄚ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