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此圖與本文無關 ~


 


 


家門前的大馬路上   ~ 快到家了 紅燈一起步 一台紅色豪邁在復興路和文心南路口


做出 頭趴在儀表板上的動作 想更快的起步 問題是 我嘟要左轉了 他的動作真的把我弄笑了


左轉 笑意還在腦中做動 ^^ 看了錶 花費21分鐘 ~途中還去加個由 98無鉛 190 ˇˇ"


重點是公司出來我還讓了一個人先出來才走的~ 真想不到快到加時遇到同一個人 ~


百分之二百確定同人 ~ 同外套同款車同樣戴冬天用手套 恩 沒錯 在氣溫30來度這麼搞


難怪想快點回家  ~他一定想也沒多快阿 我還在他屁股後面 但他不知道我去加過油了 ~


 説説 花了21分鐘的事 說實在話用了7成的實力跑了加個由21分 早上用5成花了22分 ~


就算狂飆 大概也要18分鐘 快不到哪去 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